close

期待已久的台東之旅終於來了.但卻又來的不是時候..

品味軒休息站1.jpg

一早起來身體就覺得不怪怪的,到達休息站下了車時已倍感不適,舉步艱難.趕忙跟導遊要了顆止痛藥

黑森林琵琶湖.jpg

終於來到了第一站琵琶湖森林公園,以枕木或水泥所鋪設而成,沿途可欣賞台東森林公園(黑森林)、琵琶湖、活水湖的景致..這一站因是騎腳踏車對藥效還沒全發揮的我真是太好不過了

台東濱海公園.jpg

往南行過了綠水橋即為海濱公園,廣大的草坪和散佈其上的裝置藝術,成為台東一處騎車,散步的好地方。看那屋頂跟拱橋似的地方是用竹子一根一根穿插而成的,真是不簡單。

小野柳

小野柳 因有豐富多變的海蝕景觀,豆腐岩、蜂窩岩、蕈狀岩等各種奇形怪狀足以媲美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

三仙台.jpg

三仙台 是由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所構成,島上奇石分布,其中有何仙姑曾登臨此島,因而得名。拜止痛藥所賜讓我可以走完這八個拱橋.

東海岸渡假飯店.jpg

夜宿東海岸公教渡假中心吃完晚餐後本想附近走走但發現到我又寸步難行了到了10點痛到不行只好下樓看看有沒藥,遇到A車導遊拿了2顆XX疼加強錠,本以為吃完後沒事,結果1點3點...不是加強錠嗎?怎麼對我完全無效呢!熬到了清晨,到餐廳跟B車導遊拿昨天的止痛藥,面對滿桌豐盛的佳,然而我卻食之無味.

台東大坡池.jpg

 大坡池 一下車映入眼底的是這片美麗山色,我好喜歡這.....試想在草陪伴著是湖光山水,讓人忘了所有的不如意..

鹿野高台.jpg

鹿野高台 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台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此外,台東現有的飛行傘、滑翔翼練習場,皆位於觀光茶園一帶,假日來此,常可見到花花綠綠的飛行傘翱翔天空,為茶園增色不少..

台東關山農會.jpg

來到關山農會看大家大包小包的好像不用錢似的

原生應用植物園.jpg

原生應用植物園,園區規劃完善,是東台灣難得一見集休閒、農業、生技的植物知識景點,主要分為

下列區域:◆水生植物區◆芳香植物區◆百草茶植物區◆保健藥草區◆藥膳植物區餐廳部

餐廳內的健康養生「汆燙鍋」有多種您沒吃過的有機藥草、清爽的藥膳湯頭、獨家藥草醬料等戶外的休憩區,更讓您在享受咖啡香及藥蛋糕好滋味的同時,盡享台東之美。

未命名23.jpg

初鹿牧場  這地方來的很莫名?花了100元的門票只停留半小時,看大家都擠進遊客中心買產品,排完隊在上個化妝間時間也差不多,搞不懂來消費還要先花錢買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