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旗艦店

初一.二哪也沒去.就來逛逛霹靂旗艦店吧!入口處有素還真迎接著

霹靂旗艦店

當然不能放過我的最愛

霹靂旗艦店

這台腳踏車還真美

霹靂旗艦店

當我裝上你時.我就知道你會離我遠去.果然不到一天你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夢時代  

別小看這些偶.一尊可要四.五萬起跳

高腳屋

第三天來到屏東高腳屋

高腳屋

他只是一間餐廳.將他打造的很泰式.還要門漂100.抵消費

高腳屋

因為春節期間人多要預約.沒預約就得等.所以走人了

霹靂稻田

改往別處去.今天的天空猶如海天一色般

霹靂稻田

來到屏東農業博覽會.人實在太多了.也沒多逛.反正只是為了那片稻田

霹靂稻田

用木頭拼出一隻我叫不出的動物

霹靂稻田

剛剛已經排一次隊領牌.來到這又要排一次等待時間上高台.還好我們是最後一批.只聽旁邊一堆人抱怨著.跑那麼遠還

領看不到..

霹靂稻田

人山人海只為了你們這兩位霹靂大哥

情人碼頭

情人碼頭雖然是春節.但人潮已不復當年

情人碼頭

望了望四周的人數.更別想像普通日昰何等的冷清

情人碼頭

明明就很美場地也夠大.搞不懂為何會變得如此荒漠

月津港

趁著春節尾端.大夥約好去義竹找人.路經月港.就順道走

月津港

聽說他的排名是在~一府.二鹿.三艋舺.四月津..

月津港

不過我卻是這幾年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月津港

主要是台南燈會現在都改在這舉辦

月津港

用水桶也能妝扮得這麼美.真佩服那些創意者

義竹鄉牛稠底  

現在彩繪流行.連朋友家旁的廟.牆壁也不忘來些彩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