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p_download_057.gif  

話說三個離家闖天下成功的兒子聚在一起,討論各自送給老媽的禮物。

大兒子說:『我為媽媽蓋了一棟大房子。』

二兒子說:『我送給她一輛賓士,還附司機。』

三兒子說:「我打敗你們了,你們知道媽媽非常喜歡讀聖經,你們也知道她的眼睛不好,所以我送她

的是一隻會朗誦全本聖經的棕色鸚鵡,總共動用二十名修道院的修士,花了整整十二年的時間來教這

隻鸚鵡,我還得每年都要奉獻十萬元,他們才肯訓練牠,不過這是值得的,媽媽只要說出章節名稱,

那隻鸚鵡就會開始背誦聖經給她聽。」

過了不久,他們就收到媽媽寄回來的謝卡 ~~~~~

給大兒子的寫道:『Charles,你蓋的房子好大。我只住在其中一個房間,但是我卻得打掃整棟房子

給二兒子的寫說:『James,我太老沒辦法外出旅行。我整天都待在家裡,所以我從來沒坐過那台賓

士,而且,那個司機好粗魯,好沒禮貌!

她給三兒子的信柔和許多:『最親愛的Thomas,你是三個兒子中唯一知道媽媽喜歡什麼的,
.
 .
 .
 .
 .
 .
 .
 .
 .
 .
謝謝你送給媽的那隻雞,非常可口很好吃。

  分隔線:chen_30.gif

 
四位老人家對話
 
打了幾圈牌,中場休息時間,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了……
 
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就忍不住臭屁一下:「我們家的俊明啊……在做珠寶生意,前一陣子不知
 
道發了什麼瘋,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真是受不了他啊……」
 
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我那個建國啊……在汽車公司裡作經理, 前一陣子也是的,不知道怎麼
 
著,送了一部凱迪拉克(Cadillac)給他朋友!你說敗不敗家嘛!」
 
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我那個不成才的兒子志雄啊!在搞房地產, 現在經濟不景氣,前一陣子他竟然
 
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 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三個老人臭屁了半天,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
 
他說:「你們在聊些什麼啊?」
 
「聊兒子啊……,對了,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其中一個老人問到。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地探了一
 
口氣……說著:「唉……我家那個變態家明啊……別提了,竟然是個同性戀, 不過前一陣子,不知道走
 
了什麼狗屎運,有朋友送他鑽戒, 又有人送凱迪拉克,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你們說奇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