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   

在飛機上,我跟一對父女坐同一排。 小女孩,長得挺聰明可愛的,大概是小學一、二年級;小女孩她爸,看得出大約三十幾歲。空姐發食物了。

父親:「跟阿姨說謝謝沒?」 小女孩很可愛的說「謝謝阿姨」 父親:「跟阿姨說,阿姨你真漂亮!」

小女孩這時語氣變了:「阿姨,我爸說妳真漂亮。我爸每次看到美女就會這樣!」她爸爸楞了一下...

空姐聽了很高興的說:那妳問問把拔看是要牛肉飯還是雞蛋麵?

小女孩依然還是那付腔調:「不用他每次看見美女就飽了。」

空姐很尷尬的說:「那就牛肉飯吧。」然後空姐走了.......

這父女倆又說上了,可是語氣完全不像是父女…. 爸爸:「我剛才是那麼說的嗎?」

小女孩:「好了啦!我還不知道你心裏想些什麼?只要我媽一不在,你就開始了.你覺得你這樣好嗎?」

爸爸臉都綠了說:「再廢話以後我再也不帶妳出來了!」

小女孩:您還是趁早不要帶我出來好了、我現在就覺得我在這裏是多餘的!像您這種男人,當初我媽願意嫁

給你,你就該偷笑吧!」爸爸:「……」

小女孩接著說:「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就覺得奇怪了。我上輩子是不是瞎了眼,不然怎麼會

看上你呢?」旁邊的人全都低頭偷笑,飯也差點噴出來了...>"<

=============================================

媽媽正在家做家事 女兒突然說:爸爸你真厲害,我真佩服你。爸爸問:為什麼?

女兒說: 娶了個這麼好的老婆, 會做飯,會做家,又能上班賺錢,長的又漂亮……

一頓讚美。爸爸正得意呢!

女兒抬頭對媽媽說:媽媽你就不行了,你看你嫁了個什麼玩意兒....

=============================================

女兒拿著糖放進爸爸的嘴裡·滿心期待的問:爸爸糖甜嗎?

爸爸好感到含著淚說:

 

小女兒又說:那為什麼狗狗不吃?吐出來好幾次呢?

電腦畫畫.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