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外有人  

某公司大老闆到寺廟求平安籤,住持拿出一疊符燒了說:「我幫你燒了七七四十九道符,每道符1000

元,打完折40000元,敬菩薩不能還價,没帶現金可以刷卡。阿彌陀佛!」說罷,命一小僧持刷卡機

伺候待刷。

大老闆不急不徐的拿出了一張支票,虔誠的填好了40000元整,用打火機點燃,說:「師傅,菩薩只

需一個工作日就可收到。善哉善哉!」

住持揮淚縱橫,仰天長嘆:「論騙錢,誰能騙得過台灣的企業家?罪過罪過!」

大老闆雙手合十:「客氣客氣!請記得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分隔線:chen_12.gif

不是教書的就一定聰明,高手在民間。

教授與農民在火車上相對而坐。無聊之際,教授說 : 我出一道題,你若不知,給我5元;你出一道題,

若不知給你500元,如何?  農民同意了。

教授: 月亮距離地球多遠? 農民一語不發,遞給教授5元。

農民: 上山三條腿,下山四條腿,是什麼動物? 教授苦思不解,無奈給了農們500。

農民接過錢準備睡覺。教授追問 : 是什麼動物?

農民遞給教授5元,然後睡覺了...

分隔線:chen_12.gif

剛才剪到一支Iphone7,正愁如何交給失主,這時電話鈴響了,接通電話還沒開口,就聽到電話那頭說著:你最好把電話還給我,我手機有衛星定位,我已經知道你在哪裡...

我一聽朋氣上來了,買了十個空飄氣球捆在手機上,一放手,愛飄哪就飄哪....你那麼愛衛星定位,你開飛機去找吧你!

分隔線:chen_12.gif
 

公司有一筆幾十萬的尾款,追了大半年卻始終要不回來。

老闆委以重任,將這份討債的任務交給一位已懷孕的女員工.. 

於是!她每天打扮得花枝招展去到對方公司,也不提要請款的事,只是每次都會摸著肚子問櫃台接待小姐說;你們總經理在不在?
半個月後~對方老總打電話給我們老闆說: 錢我可以一分都不少得還給你,但是你得叫你那位請款的員工,跟我老婆解釋~她真的只是來討債的

分隔線:chen_12.gif

一位住在台北的老先生,在農曆春節前夕,打電話給他在美國洛杉磯的兒子:「兒子啊!雖然美國人

不過中國年,但我也真不想在這時候破壞你的心情,也不想麻煩你。」

兒子:「??」 「你媽和我今天要去辦離婚了。」

兒子大吼道: 「爸,你在說什麼啊?」

「四十五年來我受夠了,我們現在連看對方一眼都受不了。我不說了,你打個電話去紐約給你姐姐,

等會我和你媽就要出去了。」兒子立刻急的打電話給他姐姐。

他姐姐在電話那頭已然是火藥庫快炸了,大聲咆哮的說:「這兩個人是瘋了還是怎樣?離什麼鬼婚,

你交給我搞定這二個老糊塗。」女兒立即從紐約打電話回台北家裡,並且在電話裡對著老爸大小聲:

「你不准給我離婚,你給我聽好了,明、後天我就和弟弟回來,我回來之前,你什麼都不准做。」

兒講完就掛了電話。

台北這頭,老先生掛了電話,對著廚房叫道:「老太婆!都搞定了,妳寶貝女兒和兒子明後天就回來

過年了,而且第一次沒有叫我出機票錢。」

分隔線:chen_12.gif

 今天早上很無聊,給銀行的客服打電話問:「提款卡掉了怎麼辦?」

客服說:「帶上相關的身份證明去就近的分行補辦就行了!」
我就說:「那我不可以彎腰撿起來嗎? 」
時間靜止了幾秒鐘 ...
客服說了句:「為了您的安全,我們不建議您彎腰撿卡,因為腦子裡的水容易撒出來!」
夭壽喔 ....
一山還有一山高、大人的世界真的好可怕 .......

====================================================

今天和小三逛商場。迎面碰上老婆,正不知如何是好時。老婆竟來了句 :小兩口逛街啊!

剛想解釋,沒想到女朋友居然往我身上靠了靠,面帶桃花回了句: 嗯是阿!你老公怎麼沒有陪你來啊?

老婆直接說 : 我老公今天遛狗去了

==========================================================================

數學老教授與老婆離婚,臨走女方在離婚書背後寫著 : 145X  154÷ 4(1+1)80

事後,老教授用盡各種數學專業猶苦思不解其意。

多年後,為啟迷竇,他特將前妻的數學式子列在黑板要求學生解答。

學生瞬間脫口而出~

一事無成  一無是處    死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