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笑話

那天我戴口罩去便利商購物,結果帶著口罩的店員看了我一下問說:有肺炎嗎?
我:沒有!
店員:有全家得肺炎嗎?
我:沒有啦! 靠!
後來他拿下口罩問我: 有沒有全家的“會員”...…
TMD!差點被嚇死!

疫情笑話

去越南旅遊 ,海關一聽台灣來的,馬上隔離14天,隔離結束,假期也沒了,只好回台灣。
海關一問是從越南回來的,立刻又隔離14天。
我這28天就這麼無辜地,只有機場一遊,還有被隔離。
過幾天,喉嚨痛好像感冒,去醫院看診,護士問我:「有吃狗屎嗎?」
我好難受啊!我怎麼會吃狗屎?
我心想都被隔離28天了,為什麼還要吃狗屎?
當然回答:「我沒有吃狗屎!」
然後我看到護士在表上勾選:沒有出國史。
健保卡一刷,哇!醫院通知防疫局~隱瞞出國史~罰15萬。

疫情笑話

來~西瓜甜不甜

疫情笑話

疫情笑話

信徒防疫不敢出門,只好眾神自己搭遊覽車去進香!!

疫情笑話

我這樣炫富,會不會被搶...

疫情笑話

我以為用錢買不到的只有真愛,沒想到~現在多了口罩…

疫情笑話

現在想出國的話,只剩一國了

疫情笑話

預防武漢肺炎,外擦靠左邊,內服靠右邊,內外兼顧,有備無患!

疫情笑話

疫情笑話

一場疫情讓我們明白,未來~拼的不是學歷,不是財力,不是權力,拼的是免疫力..

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疫情笑話

疫情

今天發現家裡口罩不多了,於是決定初去買一些,誰知道一圈轉下來口罩沒買到,還損失一個..

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