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機

前陣子有一位業務員打電話來說,我們買東西摸彩得到了一台果汁機,而且叫我們開車去,不要騎機車因為機車不好載,我一直在想有什麼果汁機機車的踏板載不下呢 ? 
結果那天拿到物品,真的傻眼了,不就這麼一台嗎,機車怎麼會載不下,真誇張…
拿回去放了幾天,才想到要試試看有沒有正常,用完就包裝好再放回原位,中間曾經拿出來使用過兩次。
今年普渡 因為有買酪梨,所以就想到攪拌個酪梨牛奶來喝,拿出果汁機把酪梨布丁牛奶全倒進果汁杯裡,插上插頭一按竟然不會動,再換一個插座試試,結果一樣不會動,怎麼辦,全部東西都在裡面,只好拿一支小刀在果汁杯裡畫圓圈攪拌…真的能喝,只是很多果粒…
第二天打電話去客服,一位小姐接聽的,我將事情經過告訴她,也說明這是摸彩的,重點是有品牌的怎麼這麼爛,才用幾次就壞掉了
他問我過保了沒,要我找購買日的保證書出來,我翻篇了整個包裝盒子,只有一些很多種文的說明書,她還說那個就是,問題是上面沒蓋章處,再講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後來打給業務員:那台摸彩的果汁機,用不到三次就壞了,打去客服說要保證書
他:如果有的話都會放在一起 
隔天又打了一次客服,這一次是一個男生接的,我又將情形告訴了他一次,
他:通常摸彩的產品不會有購買證明書(也對,他們又不知道這產品什麼時候會送出去)只要你知道他們是什麼時候摸彩的就可以
但我也不好意思再打去問業務員,所以要他告訴我哪裡有維修部,我自己花費去修理

果汁機

中秋連假後,我拿去維修部,他也是問我過保了沒
我:還沒,但是我找不到證明
他:我們這裡沒有維修,只有舊換新
我:可以啊!舊換新,那你幫我查一下看這個要多少錢,因為只有底座不會轉動,上面玻璃杯還是新的
於是她查了一下跟我說 :要1480 
心想搶人啊!這台我要來之前在網路查過,一台全新的也只不過是1000左右,我當然沒有修理,原來他們就是要的舊換新,就是你要花比原價還要高的金額,再去買一台一模一樣的產品
我想飛利浦的產品,應該是我拒絕往來
拿回我又打去客服服,又是那個女生,我只想問他們為什麼維修,而舊換新又比新買來要貴。對方只是回答 : 你可以斟酌要不要修理。後來不管我說什麼,對方好像放錄音帶一樣,一直重複著那句你可以斟酌要不要修理
幾天後剛好大哥來找我,就讓他帶回去修理,反正死馬黨活馬醫,弄壞了沒差
晚上哥打來說已修好了,只是小毛病
真的越想越氣,如果是別家,可能幫你維修,但這家居然沒維修只是舊換新,那我也可以開維修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藍 的頭像
    心藍

    °☆☆╮↙優藍歷境↘╭☆☆°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