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心機

山上派出所院子跑來一隻小豬,把警察種的菜給吃了,所長派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再找豬的主人。
找了兩天沒找著,所長怕小豬餓死,萬一主人來尋豬、不好交代,就叫人餵牠。
半年過去了,眼看就到年底,豬長大到200多斤還沒人認領,所裡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
剛殺完正準備分肉,一老頭來到院子,
對所長說 : 我家的豬犯了錯,你抓也抓了,關也關了,判也判了,而且執行死刑,現在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
…全所暈倒!…
正所謂『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
正好派出所的資深警員回來了,瞭解情況後對老頭說 : 根據法律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還需要做DNA鑑定。來!給老大哥抽個血,去跟豬做個比對……
《老頭直接暈倒!》正所謂『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chen_47.jpg

某所大學四名學生打牌打到天亮,無法參加第二天的考試,他們想到了一個辦法⋯
他們用油脂和污垢使自己看起來很髒,然後他們走到教授面前說他們昨晚出去參加婚禮,回來時車胎爆了,他們不得不把車一直推回去,所以沒能參加考試。  
教授說他們可以在三天後補考。
這四個學生向教授表示感謝,並且說到時候他們會充分準備好考試。  
經過三天的苦讀,他們出現在教授面前。
教授說 :因為這是一個特殊條件的補考,你們四個人要坐在不同的教室裡進行考試。
他們都同意了,因為他們在過去的三天裡日夜苦讀、也準備好了。
考試只有 二道簡答題,總分為 100 分
 題目是:

一、哪個輪胎爆了? (50 分)
      a) 左前:
      b) 右前:
      c) 左後:
      d) 右後:

 

二、你們四個人各自坐在車裡的哪個位置? (50 分)
     a) 左前:
    b) 右前:
    c) 左後:
    d) 右後:

這是1992年一所大學的真實故事,最後這四名學生該科目都被當了
當學生的永遠不要低估你的老師!

chen_47.jpg

女人的願望 • (james wink)

有一個女人打高爾夫球, 不小心把球打到附近的樹林裡, 她進樹林裡去找, 看到一隻青蛙掉到一個陷阱裡, 蹦不出來。
青蛙對女人說 :妳好,我其實是個神靈, 如果妳把我救出來, 我可以滿足你三個願望。
女人把青蛙從陷阱裡救了出來。
青蛙說 :對不起, 剛才太匆忙,忘了告訴妳, 妳可以任意許三個願望, 但實現妳每個願望的同時, 必須有附加條件, 就是同時妳的丈夫可以得到比妳的願望「多十倍」。
女人很樂意的答應了。
青蛙說 :妳想清楚以後, 妳就可以許願了
女人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我變為一個非常美麗的女人
青蛙 :出於我對妳的感激, 我再次提醒妳, 這樣的結果是妳的丈夫也將變成非常帥的男人,比妳的魅力還大十倍,會有不計其數的女孩子喜歡他。妳必須考慮清楚。
女人 :我已經非常美麗, 我的丈夫不會變心的。
於是, 女人變的非常美麗。
青蛙 :請你說妳第二個願望。
女人 :請讓我在銀行有一億美元的存款。
青蛙 :我再次提醒妳, 妳的丈夫同時可以得到10億元的存款, 他有錢後可能會變壞。 
女人 :他的就是我的,無所謂。
青蛙 :好吧,妳的第二個願望也實現了, 請說第三個。
女人 :...請讓我得一下輕微的 「心臟病」。
青蛙 : 那妳丈夫?????”  死定了 

喔!午告厲害ㄟ查某 

chen_47.jpg

【   “雞”  智   過   人   】 

在養雞場裡,'通常養一百隻母雞,只會養一隻公雞用於繁殖,畢竟公的又不會生蛋,買多了也沒用。
一天,牧場主人又買了一隻新的年輕的公雞回來。
因為他覺得原本養的老公雞老了,所以找個年輕的來幫忙。
老公雞看到這隻年輕的公雞就氣呼呼的說:『你來幹什麼!我還強壯的很,不需要你的幫忙!
年輕的公雞很無辜的說 ;『我....我知道主人想法,主人看我年輕.....但老大哥我建議您先行休息一陣子吧....』
不要說了!』老公雞叫道: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們這些年輕的,這樣吧!我們來做個比賽,《你試著追我吧》,如果跑不過我,你就給我乖乖離開這;如果我跑輸你,我就閉嘴,這一百隻母雞都交給你。
年輕公雞說:這樣所有母雞會認為我佔您便宜吧!
老公雞說:誰勝誰負還不知情,別高興太早,你以為我在此打混九年是靠什麼生存下來,怎麼樣怕了吧!
年輕說:誰怕誰?
於是,這隻年輕的公雞開始追著老公雞,在草地上奔跑。
『砰!』一聲,突然牧場主人拿起槍來把年輕的公雞斃了。罵道:『媽的!只會追著公雞跑!這已經是第十次買到同性戀的公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藍 的頭像
    心藍

    °☆☆╮↙優藍歷境↘╭☆☆°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