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圖:網戀

 
 
(一)

突然空閑──MM,我們網戀吧!

櫻桃小丸子──可是我的年齡不適合你啊!

突然空閑──沒關係的,我可以等你長大。

櫻桃小丸子── 可是我等不了你長大啊。我已經68歲了。

突然空閑──
68歲了還叫"櫻桃小丸子"! 裝純真啊!

(二)

突然空閑──MM,我們網戀吧!

藍寶石──你是黨員嗎 ?

突然空閑──不是,但這重要嗎?

藍寶石──那你是團員嗎 ?

突然空閑──也不是啊。這與網戀有關嗎?

藍寶石──那你是少先隊員嗎?

突然空閑──很多年前就不是了,你問這些做什麼 ?

藍寶石──很遺憾,你既不是黨員也不是團員,更不是少先隊員,那你怎麼配得上我啊?
 
可是我們班的小組長呢!

(三)

突然空閑──MM,我們網戀吧!

小女孩─ ─好啊,不過先得讓我爸同意。

突然空閑──啊!這還要你爸同意啊,那你爸呢?

小女孩──他現在正在幫我打字呢。 我才四歲半,還不會打字。

小女孩──你怎麼不說話了?

突然空閑──
叔叔好!

(四)

突然空閑──MM,我們網戀吧!

翠花── 天啊!我終於戀愛了。

突然空閑──你還沒談過戀愛?

翠花 ──是啊,我還沒談過戀愛呢 !大家都說我是恐龍。你真好,你給了我初戀。

突然空閑──你真的是恐龍?!

翠花──我覺得我不是,其實我長得還可以。可我們班48個人有47個人投票說我是恐龍。

突然空閑──我們分手了。現在。

翠花──5555555我不干。

突然空閑──
回你的侏羅紀哭去。

(五)

突然空閑──MM,我們網戀吧!

紅娘──先交一百塊報名費。

突然空閑──還要交報名費?

紅娘──這裡是婚姻介紹所。這年頭生意不好做,只好到網上來尋找發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1) 人氣()